本质喜剧人(britcom爱好者),最近上头央三,铁血季汉人!但也经常去曹老板那边串门~

看完复4预告的感想。

1.
铁盾这次他妈的不仅复不了婚,能不能见面又是个问题。
#罗素wrnm
2.
DC的朋友告诉我他要开始疯狂拉别人入坑了。
能带我一个吗?
3.
盾佩,虐。
时隔几十年还能虐到我的cp也只有盾佩了。
我觉得队可能会穿回去。
#瞎jb发言
4.
开头是假的
我铁一定能活过片头
5.
鹰眼终于配拥有姓名。
啥时候把你的Agent Coulson也再拉过来呗
6.
铁黑背心好评
回到钢2的感觉
7.
队哭了
就凭这一点老子也要打死灭霸
8.
小蜘蛛太可爱了
就算只有照片也太可爱了
9.
所以蚁人最后进来了没
10.
心疼锤哥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