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喜剧人(britcom爱好者),最近上头央三,铁血季汉人!但也经常去曹老板那边串门~

Trick or treat?

  万圣节就要来了。

  神盾总部也一反往日严肃的气氛,因为Fury局长大发善心,允许特工们扮成任何角色――当然,九头蛇除外,尤其是红骷髅,局长再也不想在电梯门打开后,看见有一个红色的脑袋面对着自己。

  Team Coulson也难得清闲了一次,他们早就准备好了自己的服装。

  “hey,Daisy。”Simmons拉住了身旁经过的Daisy:“这次你想穿成谁的样子?”

  “我还没有想好唉,但是我挺想穿神奇女侠的衣服的。想一想:靴子,护腕,还有盾,那该多么superhero!”

  “come on!你自己也是一个superhero好吗?”Jemma翻了个白眼:“我想和Fitz一起穿Big bang theory 里的Sheldon和Amy ! ”

  “are U sure?你确定要Fitz把闪电侠T恤套在绿灯侠的长袖上?”Daisy皱了皱眉头,脑补了一下那个场面。

  “你说的有道理。”Jemma不敢想象那个场景:“那我们可以是居里夫妇。”

  Daisy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懂理科生的世界。

  Mike走过来,像她们炫耀自己的衣服,Daisy看了一眼,上面写着:

  用原力,哈利波特。――甘道夫。旁边印着一个Pro X的头像。

  “我不怎么看那些科幻电影……但是Mike, 你确定你这样传出去不会被技术部的打死吗?”Jemma有点佩服Mike 的勇气。

  “这还不算什么呢。”Mike得意的说:“我万圣节那天要穿达斯维达的盔甲,手里拿着魔杖,最后带上钢铁侠的头盔,还要喊‘live long and prosper’(生生不息,繁荣昌盛) 。”

  Fitz为自己的bro感到痛心。一个好好的人为什么非要作孽。

  May和Coulson在办公室坐着。

  “美国队长和Peggy Carter 怎么样?”

  “nop. ”

  “May,这是我最后能想到的了。我真的在不知道有什么可以让我们扮演的了。”

  “嗯……”May思索了一下:“要不九头蛇?”

  “你明知道Fury不允许这样做 ”

  “你明知道这样会很有意思。”

  “……”Coulson很无奈:“那好吧。”

  “把其他人也拉上怎么样?”

  “我觉得完全可以。”

  

  第二天,神盾局出现了一列极其诡异的队伍。


  有穿着九头蛇标配的两个人;有一个显然是穿着wonder  woman 的服装,手里拿着盾牌;还有一对情侣,看起来像几十年前的人――虽然没人知道到底是谁;队尾的一个人穿黑武士的盔甲,带Iron Man头盔,放的BGM是帝国进行曲,手里拿着老魔杖,最后他大喊:“live long and prosper!”就差没喊一句“瓦坎达索命”了。

  Fury在办公室透过玻璃看到这一幕,感觉自己头顶有些凉,然后就瘫倒在自己的椅子上了。

  “他怎么了?”Natasha问。

  “可能就是日常颓废吧。”Clint回答。

   Natsha穿着SuperGirl的衣服,头发也染成了金色――而Clint则穿成了Flash,一身红格外鲜艳。

  死侍:你们还有人记得自己是漫威的人吗?

 

番外:

钢铁侠由于不屑于与布鲁斯韦恩较劲,拉着美国队长度假去了。

蝙蝠侠由于联盟太过混乱,他分不清沙赞和闪电侠,以及那位到底是绿灯侠还是神奇女侠的丈夫,拉着超人回宅子去了。

超女:老蝙蝠你要是敢对Clark做些什么我把你的头拔掉!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