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喜剧人(britcom爱好者),最近上头央三,铁血季汉人!但也经常去曹老板那边串门~

关于赖床这件事

主铁虫 

OOCOOCOOCOOC
OOCOOCOOC
OOCOOC
OOC

短。

普通人设定,所有的人都住在一个社区

他们的故事永远没有结局

“快点起床了Peter……”

Tony一边迷迷糊糊的压掉了第n个闹铃一边推了推旁边睡得死死的Peter。

“Mr.Stark…再睡一分钟就好……”Peter眼睛闭着,翻了个身继续睡。

Tony打了个哈切,明明自己也睡不醒但是还得叫这个小混蛋起床,谁让Peter昨天信誓旦旦的给Bucky保证今天会和Bucky一起出去玩的。

Tony把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的Peter扒过来面对着自己:“乖,Peter,你昨天不是答应Bucky要一起出去的吗?Bucky还在等你呢,赶紧起床了吃完早饭就和Bucky一起玩去。”

Peter试图用被子裹住头来继续睡。

“听话,Peter,”Tony强打着精神,耐心的把被子中的Peter抱出来:“该起床了。”

“那我起床之后你干什么啊Mr.Stark。”

“我?我继续睡啊。”

“我不管你睡我也睡。再说了,Bucky有Loki陪着他呢。”

“……”Tony对Peter没办法了。

“早饭给你吃三明治?”

“就算是加火腿肠的都不能让我起来。pleaseMr.Stark,今天放假哎,我就再睡一会会好不好?”Peter闭着眼睛抱住Tony,在他身上蹭了蹭。

但Tony非常坚定的推开了Peter:“不行,Peter,这一招今天没用。赶快起床了。”

Peter没回他的话。

Tony一看,这个小混蛋又睡着了。

“我呸我自己都睡不醒还得叫你起床。”Tony心里愤愤的想着,强撑着爬起来给自己泡了杯咖啡,给Peter盖好被子,自己把今天要穿的衣服找出来放好,顺便开始做早饭。

Tony弄好一切之后已经半个小时过去了,他趴到床边上:“Peter?起床了?”

“你不是几分钟前才叫过我嘛Mr.Stark……”Peter揉了揉眼睛,抱怨着。

“都过去了半个小时了Peter。”Tony再次无奈的说。他摇了摇Peter但是Peter还是赖在床上不肯起。

看来得用那一招了。

Tony表示自己也是被逼上绝路了。

他把Peter从床上提起来,给Peter穿好衣服,接着把Peter抱到凳子上给他刷牙洗脸。

然而Peter还是迷迷瞪瞪的。

之后Tony把Peter抱到沙发上,给他穿好袜子穿好鞋,Peter却在柔软的沙发上睡得更香了。

……

没办法,Tony的等Peter走之后再睡的计划泡汤了。

Tony把早餐装到Peter的书包里,拉好拉链,给Peter背上,

接下来就是Tony把Peter从家门口抱到车上,之后给Peter盖上毯子Tony开车把Peter送到Steve家门口。

Peter还没醒。

妈的这个人也太能睡了吧。

Tony尝试了最后一次,结果Peter还是没醒。

Tony心一横,亲了亲还在睡着的Peter。

没反应。

Tony干脆解开安全带,对住Peter的嘴就是一个吻。

“唔Mr.Stark你干什么啊!”Peter一下子就清醒了,脸红着推开了Tony。

“没办法,谁让你不醒呢。”Tony装作无辜的摊摊手。

“我我我我先下车了!”Peter手足无措的背上书包准备去下车找Bucky。

“等下。”

“怎么了Mr.Stark?”

阳光透过车窗照在Peter的眼睫毛上,Tony抓住Peter又是一个吻。

Peter的嘴被堵住说不出话来,脸涨的红红的。

“好了你可以走了。”Tony挥了挥手:“我要回去继续睡了。”



番外1

Bucky:“Peter你的嘴为什么这么红?”

番外2

在那之后Tony找到了叫Peter起床的新方法。

简单,快捷,关键还能占便宜。

评论(6)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