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喜剧人(britcom爱好者),最近上头央三,铁血季汉人!但也经常去曹老板那边串门~

神盾局特工的智障日常

又名 今天你吃安利了吗?

神盾局复联全员向。无聊的日常。

私设神盾局还没有被九头蛇炸掉。Coulson还没被Loki捅死,但是他依旧组建了之后的Team。

Ward没有黑化,他也没有死,Skye也没有变成Daisy,但是她有异能。

1.

被Ward从床上拉起来的Skye不满的抱怨:“为什么我要起来晨练!Fitz和Simmons就不用!”

“你可以去看看他们早上在做些什么,Skye,你能看懂算我输,我相信看完之后你会回来跑步的。”

“……那May也不用啊!”

2.

你怕不是想被May用眼神弄死。

May能1个打你10个。

3.

最后Skye还是去跑步了。

但是今天她一出门就看到有一个带着护目镜背着残缺不齐的翅膀气喘吁吁的从隔了一条河的神盾局大楼前跑了过去,但是后面有个人从不远处超过了他,还说了一句

“On Your Left.”

4.

Skye没有看清楚是谁,但是她觉得这两个人一定是头不合适了才跑那么快。

但是不要问我Skye怎么听到的。看口型谁不会啊。

5.

Coulson在办公室里面,批阅今天的文件。

希尔副局拒绝批阅这些,理由是Coulson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看看文件长长心,不要再把Fury局长给他的空中飞机炸个大洞,尤其还是全新的,不保修的。

6.

我Coulson不要面子的吗?我难道就不用守整点去买盾冬本子的吗?

7.

Natasha和Wanda找到了Skye。

因为她们是神盾局内部仅存不多的女特工了。

同时,还是战斗力最强的。

绝对不是Natasha和Wanda想拉人进同人圈。

8.

Wanda一脸坏笑的给了Skye一个本子(不是字面意义上的)。

Wanda你这么皮你爹知道吗?

9.

远在学院的Charles听见Eric打了个喷嚏。

“让你一天带头盔去搬体育场!我说什么来着?果然头发湿了捂出汗来感冒了吧!”

10.

爱情的力量使X教授变得唠叨起来。

Eric:不管Charles怎么样万磁王强烈的生存欲都使我爱他。

11.

Skye看完之后被深深的震惊了。

12.

Natasha&Wanda:计划通。

13.

果然给别人安利是这个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情了。

14.

“所以说……队长和你的前前前男友……他们有一腿?”

Natasha翻了个白眼:“这是同人作品!要是他们两个真的每天这样我还不得借Sam的墨镜去?”

“但是也没有可能哦~”Wanda意味深长的说。

15.

在复联大厦内和Peter一起吃水果的Bucky打了个喷嚏。

这一次他没有吃李子。

因为懒得洗。

16.

其实Skye和Natasha不知道的是,她们两个也被热情的姑娘们组成了cp,而且还是神盾局热度最高的cp之一。

17.

Wanda心满意足的拍下了Skye和Natasha说话的照片,上传到AO3:

今日份的粮。不用谢。

18.

知道了吧?她厉害起来连闺蜜都凑cp。

19.

塑料姐妹花。

20.

其实她们不知道的是Steve和Bucky真的有一点意思。

你问我啥意思?就他们两之间有意思呗,有那么一点点意思,不是你理解的那个意思,是……

就是意思啊!

21.

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22.

“以后,我们就是同志了。”看完盾冬/铁虫/锤基所有本子的Skye紧紧的拉住Natasha和Wanda的手,激动的说。

23.

Tony也发现了同人文这种东西了。

24.

因为Jarvis给他看了Natasha和Wanda的Google搜索记录。

25.

看完之后的Tony:

我为什么要手闲点开这个……

哎这里有小蜘蛛和我的cp,赶紧看看。

26.

白眼都翻到天上去了。

27.

Peter和Bucky正在客厅一起交流感情。

字面意义上的。

28.

但Bucky不知道的是,铁虫圈抗把子其实就是Petet本人。

但Peter也不知道的是,盾冬圈热度最高的太太是Bucky本Bucky。

29.

今天一交流才发现。

“原来我最喜欢的太太是你!”

“我为什么会喜欢一个小屁孩的文啊……”

今天的Bucky也很心累呢。

30.

哎话说今天神盾局要面试新探员。

通常吧这个工作没人愿意去,用某位特工的原话是:“那群新来的都不知道给老辈们带小甜饼。一点道德都没有。”

算了吧,我猜你们已经知道他是谁了。

31.

但是今天有4个人自告奋勇的去。

32.

分别是:黑寡妇,猩红女巫,震波女。

还有我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Coulson探员。

33.

讲真夹在她们中间你不尴尬吗Coulson?

没办法,这就是和Fury局长开玩笑烧眼罩之后把事情闹大了的后果。

34.

现场是这样的:

左面是Coulson和他的面试人员。

气氛十分正经,问的问题也很正常:

“你有几个博士学位?”

“你以前在哪里就业?”

然而右边就不一样了。

“啊寡姐!我能抱您的大腿吗!”

“天哪有生之年我居然能见到猩红女巫!您能告诉我您的父亲们的感情生活吗?”

“OMG居然有Skye小姐姐给我们面试!我们是您永远的后盾!”

Coulson:凄凄惨惨戚戚。

35.

咳,终于知道九头蛇是怎么打败神盾的了。

36.

Loki和Tony在甜品店尴尬相遇了。

一个为了躲Peter的24h嘴炮,一个为了躲Thor的24h的“Brother”。

男人都是大屁眼子。

37.

“小鹿斑比,你看过这种东西吗?”Tony露出了堪比买个泥头的笑容,把自己搜罗到的所有锤基文放到平板上给Loki看。

邪神不知道接下来的半个小时内他的内心会遭受到怎样的毒害。

38.

同人大手Tony Stark 

39.

Loki想再毁灭一次世界。

为什么中庭人会这么可怕。

惹不起惹不起。

40.

旁边几个叽叽喳喳的姑娘们走过Tony和Loki的桌子,其中一个眼尖的看见了Loki。

“快看是三殿下哎!”

“啊啊啊啊啊还有史总!他们为什么会在甜品店这种适合谈恋爱的地方在一起!”

“废话肯定是在谈恋爱啊!”

“铁霜!铁霜!”

“我可去你妈的吧明明是霜铁!”

“你胡说Stark都A到天上去了怎么可能是霜铁!”

41.

中庭人很可怕,但是中庭的女人才是最可怕的。

这次Tony表示赞同。但是这一点他在第二天遇到前任炮友的时候早就发现了。

42.

但是问题来了。

“A到天上是什么意思?”

43.

他们决定求助于大佬Wanda。

44.

Wanda:为什么一夜之间所有人都被我拉进了坑。

于是Wanda本着安利到底的态度,给Tony和Loki讲解了整整45分钟的ABO世界设定。

为什么45分钟?45分钟一节课啊。

45.

太,太他妈震撼了。

Tony Stark如是说。

Wanda露出了安慰的笑容:“没事,还有更厉害的。”

紧接着Wanda把自己私藏的所有有着不可描述内容的文翻了出来

46.

Tony&Loki内心os:

?????????????????????????????????????????????????????????????????????????????????????

47.

“那你不如告诉我你和Peter有没有一腿?”Wanda想着既然都来了不如问清楚。

Tony没有回答。

48.

“Boss,您的心率加快――”“Mute,Friday.”

Wanda:不承认就算了我才不去撮合你们俩。锤基多好吃。



有后续!就看我想不想写(不是)。

不知道说什么……

哦对还有番外

番外1

Peter:所以……你说Mr.Stark也喜欢我?

Wanda:对啊,等等,什么叫也?

我感觉……这不是单纯的神盾局了

那么问题来了,tag怎么打?

算了就先打神盾局和复联吧。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