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喜剧人(britcom爱好者),最近上头央三,铁血季汉人!但也经常去曹老板那边串门~

论钢铁侠怎样尬撩美国队长(1)

*前文见tag
钢铁侠性转  ABO  铁盾 微寡冬 蝙超

女钢铁侠叫Tiffany(蒂芙尼) Stark。女A男O

全篇不正经 。一发完

ABO不太了解。所以我觉得可能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会很尬。(十分尴尬)

1.

Tiffany Stark,AKA Iron Woman,发现自己恋爱了。

2.

在睡了12期的封面模特之后,

其实是在Pepper的威逼利诱之下

“我Tiffany Stark,从来就没有爱过什么人或者事。我没有感情。我只喜欢工作。”

之后她去了神盾局当顾问,遇到了刚苏醒的美国队长。

“嘿,你别说,美国队长还挺辣的。”

3.

Pepper:说好的回来好好当CEO让我放一个月的假呢?

4.

Tiffany和Steve熟了之后,很不要脸的问了他一句:

“hey,Steve,你的胸有多大?”

旁边正在喝酒的黑寡妇一口酒喷了出来。

我们的道德模范AKA从不说脏话AKA布鲁克林的男孩AKA美国队长脸红了。

5.

Steve憋了半天没说一句话,留下Tiffany一个人非常尴尬。

6.

Natasha:Stark绝对是喜欢上Steve了,但我怀疑她的情商就是负数。

7.

那天的事情以Steve被Tiffany问到脸红落荒而逃告终。

Coulson:Stark你欺负队长我诅咒你一辈子买不到甜甜圈。带好看的小花的。

8.

事后,Tiffany很委屈的问同为Omega的Pepper为什么Steve会脸红。

Pepper:“他是几十年前的人哎!你傻了吗你问这样的问题!就算他不是你随便找个不熟的Omega问这种问题不打你就算好的了!”

Tiffany想了想,说了一句话:

“那他不仅没有打我还脸红了他是不是也喜欢我?”

9.

Pepper:自家老板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打一顿能不能好?

10.

Jarvis:调查显示,这是脑子进水了,多半让晒晒太阳就好了。

于是Tiffany被Pepper绑在椅子上丢到Stark大厦顶楼天台上。

整整一天。

11.

很快,钢铁侠问美国队长胸围这件事全神盾局都知道了。

Damn it,Hydra*

*在复联2预告被泄露之后漫威官方发推:Damn it,Hydra.

12.

Coulson特工把所有传这条消息的特工年终奖都扣了。

理由:造谣。

13.

红骷髅趁机宣扬Hydra从不扣年终奖,不仅如此,还有加班费。

第二天,Fury局长的办公室有一摞比钢铁侠增高垫还高的辞职书。

14.

Fury把所有人的复仇者周边都堆到一起,扬言要烧掉。

15.

――当然,那是开玩笑的。你们谁想去Hydra谁去,我们很民主。

Fury一边笑着说一边封锁了整个神盾局。

16.

你以为Tiffany Stark真的会被绑在椅子上晒一天的太阳?拜托,她可是钢铁侠哎。

没错,她真的被绑了一天。

Pepper锁定了她所有的盔甲。

17.

第二天神盾局航母上有一架配色极其骚包的直升机。

请自动脑补Tiffany想从直升机上跳下来但是腿短够不到地面随后摔倒的画面。

18.

Coulson:都录下来了。

19.

Fury局长告诉Tiffany下次在把直升机停在航母的人工草坪上费用就由Stark自己全掏了。

Tiffany觉得这是自己的锅,于是直接让Jarvis把草坪全换成真的了。

20.

拳击室里――

美国队长一个人正在光着上半身打拳。

21.

空气中是水蜜桃的味道。

Tiffany生怕自己干些什么出格的事,赶紧跑了出去,直到她再也闻不到水蜜桃的味道。

22.

你怎么这么怂。

这要是换成别的O我估计你早就上了。

23.

黑寡妇看见蹲在角落里深呼吸的Tiffany如是说。

24.

“去你的,那个James追了你那么长时间你明明也喜欢他就是不答应你还好意思说我。”

“最起码我知道人家也喜欢我,你呢?”

25.

FUCK YOU,Natasha,Fuck You.

26.

“要不要去喝一杯,Miss Stark?”一旁路过的Bruce AKA Bat Man问。

27.

“你们自己带酒了?为什么这里一股威士忌的味道?”

哦,原来Stark的信息素是威士忌的味道。

28.

“Clark呢?”Natasha注意到今天超人没有和蝙蝠侠在一起。

“哦,他给我们挑结婚戒指去了。”

29.

全世界只有你单身,全世界只有你单身,全世界只有你单身。

30.

“你说,他会喜欢什么类型的呢?”Tiffany有些醉了,问Natasha和Bruce。

“喜欢的类型会变的,Tiffany。”一提起Bucky的Natasha声音都不一样了:“James在遇到我之前一直喜欢温柔的呢。”

“再说一句你家James我就和你绝交,Natasha。”

“Relax,ladies.你可以直接去问他喜不喜欢你。”

31.

这么简单哦。

32.

于是醉醺醺的钢铁侠一路飞到神盾局,找到了正在休息的Steve。

天哪,他现在真的是太性感了。

被酒精和美貌双重冲击的Stark倒了。

33.

“我们只能做到这了,Bruce。”

“我同意你的话,Natasha。”

厚,原来都是一伙的。

蝙蝠侠/黑寡妇【牵线任务】[1/1]

34.

Tiffany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在一个很小的公寓里面。

“你晕倒了,Tiffany,我把你带回了我的公寓。”Steve看到Tiffany醒来之后,说。

35.

那么――四舍五入等于同居了?

36.

Stark正躺在Steve的床上。

房间里全是水蜜桃的香味。

诱人。想咬一口。

37.

Tiffany看了看一旁的Steve:

“wow……你一个人住的吗?”

“是啊,布鲁克林房价贵,只能一个人住了。”

38.

那你和我一起睡?

5米大床绝对不怕半夜掉下去?

39.

正经一点,正经一点。

40.

“Steve……我对我之前问你的那句话感到很抱歉。”

“没事……你怎么突然就学会道歉了?”

“well,我遇到了Bruce和Natasha,他们告诉我我需要道歉。而且――”

“而且什么?”

“这其中也有你的责任,Steve。”

“???????”

“你太辣了,才会导致我说那样的话。”

41.

今天的美国队长也没有怼过钢铁侠呢。

42.

“好吧,我承认。”Steve无奈的对Tiffany说。

“你看你喝完酒回来身上一股威士忌的味道。”

“那是我信息素的味道,甜心。”

43.

今天的美国队长又很尴尬呢。

44.

“好了好了,说正事。”

“你说,Tiffany.”

“……他们说我需要问你一件事。”

“什么事情?”

“你喜欢不喜欢我?”

45.

就知道Clark你个氪星人和蝙蝠侠在一起之后就不会保密了。

可是Steve你要知道,人家这都是为你好。

Steve决定以后再也不轻易相信外星人了,包括Thor。

46.

“……”

快点说啊Steve。

“也许吧……有那么一点点……虽然你每次都会开一些不合时宜的玩笑,还天天熬夜不睡觉――”

47.

一个桃子味和威士忌味混合在一起的吻。

48.

“今晚我们可以好好睡一觉了,亲爱的。”Tiffany坏笑着对红透了脸的Steve说。

49.

然而到了晚上,他们还是从5米的大床上滚了下去。

50.

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在一起的消息传到神盾局之后――

“有没有人拦住点Coulson特工啊!?难道他希望队长孤独终老吗!”

“我们已经封锁了大门!”

“所有窗户已经关闭!”

“所有的武器已经封锁!”

“不好了Fury局长!Coulson特工要撞墙了!”

评论(21)
热度(2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