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喜剧人(britcom爱好者),最近上头央三,铁血季汉人!但也经常去曹老板那边串门~

段子合集



多cp预警

tag我胡打的。

溜了

1.

海王从此承担了正联所有的垃圾清扫工作。


顾问:你在个人电影里搞出来多少垃圾自己心里没点数吗?我们几个辛辛苦苦跟在你身后打扫还得看你和媚拉秀恩爱,快去清点超人的战损去。


海王:我还是回海里吧。


2.

NASA:别拦着我们!!!!!是我们第一个在太空中发现钢铁侠的坐标的!!!!他是NASA的!!!!


S.H.I.E.L.D.:我可去你妈的吧钢铁侠是神盾的顾问!神盾还没凉透呢!!应该先把他送到神盾的医院治疗好吗?


SI:你们都让开Miss Pepper说了Mr.Stark必须送到SI下属医院治疗。


Tony Stark:那个……能先给我个芝士汉堡和一杯水吗?我都几天没吃没喝了……


3.

复联3美国队长为什么会想不开去瓦坎达做洗剪吹?


道理就和叉男人逆转未来里面小教授为什么留长发胡子拉碴  神夏3里面华生留了一副“看起来老十几岁”的胡子  雷神为什么没了眼睛也没了头发也剪了 一样


中年丧夫(假)


  悲伤


4.

你以为奇异博士的日常就是酷炫狂拽高冷屌炸天吗?

CIA特工欢迎你来现场观看大型喜剧现场:

《奇异博士苦苦追妻记》。

隔壁神盾看了都说好


5.

自从Loki发现了Vision头上宝石能发光这一功能后,他威逼利诱和Vision达成了友好交易。


“这不是你每次从楼梯上走下来都要让Vision为你打光的理由,Loki。”Tony无奈的说,好说歹说Vision算自己半个儿子,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给Loki当道具。


然而伟大的邪神没有理会钢铁侠,继续去研究Vision头上的宝石能发出多少种颜色去了。


“你这么说没有用。”Bucky拍了拍Tony的肩膀:“你还是太年轻了。看我的。”


“Loki?”Bucky喊了一声。


“what?”


“你知道灯光打在你油光锃亮的额头上的时候特别喜感吗?”Bucky面不改色的说出了其他人不敢说的事实。


“……”



6.

从那之后,Vision终于又变成了一个无忧无虑的孩子。



7.

supergirl最近很烦恼。


她开始无法克制自己偷瞄Lena的次数,她同时还发现自己每次和Lena待的时候心跳会加快。


“这是氪星人无法逃脱的一个事情,”wonder woman安慰sg:“超人就没有逃过卢瑟这一劫。”


等一下……你是说我表弟和Lena哥哥有一腿?


卡拉觉得今晚联盟里的老蝙蝠头顶十分……环保。


8.

继上次Loki被Bucky说完额头油光锃亮之后


他冲去楼下小卖部把各式各样的洗发水全买了一遍。


遇见了一旁买羊毛袜的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对Loki的举动表示理解,毕竟自己年轻的时候也很注重形象。


“你买羊毛袜做什么?”结账的时候Loki顺口问了一句。


“我在校内的卧底说邓布利多在厄里斯魔镜里面看到了羊毛袜,我一定要多买几双给他送过去。”


9.

Loki被他们俩之间深厚的友谊感动到了。


“放屁我们俩是爱情。”



10.

……

行吧您说啥就是啥



11.

WonderWoman和Natasha一起考虑过两人组队虐狗的可能性。


后来因为两个人男朋友都回来了后放弃了。


12.

Bucky&Steve:……

Bucky:要不我们也……

Steve:不,我怕另外一个Steve跑到巴黎来教育我。

Bucky:还有跟着Steve来的Tony Stark。


13.

Thor有一天兴奋的发现楼下炸鸡店打五折,就跑去买了几大袋子炸鸡,然后提回了基地。


14.

基地里有着拼了老命想控制体重的Bucky,刚被格林德沃教育完作为反派要保持好身材的Loki,刚刚一起锻炼完的Natasha和Wanda,被群嘲无法被命运掐到喉咙的星爵,以及熬夜后被Steve禁止摄入任何高热量高脂肪食品的Tony。


15.

据在一旁写作业的Peter Parker回忆,那一天,Thor走的很安详。



16.

Diana无论走在哪里,都要坚持露出她的腿,不穿牛仔裤是怕突然战斗时没法伸展,不穿裙子是因为“这种衣服太女性化了”。


直到Steve带着Diana去了一趟中国北方地区。


Diana:(出门前)(握拳)真正的亚马逊勇士是不会惧怕寒冷――


(被迎面而来的夹杂着雪花的寒风吹得差点摔倒的Diana)


Steve我不要出去了!我要在家里面享受我的火锅!


17.

上回我们说到走的很安详的Thor。

他醒来后发现自己手中几大袋子东西都没有了。


18.

喂,好歹给我留一口吧!


19.

没错大都会的小记者又来采访布鲁斯韦恩了。这是他第一次采访重量级的人物,有点紧张。


同行的Steve为他捏了一把汗:


“听Tony说Wayne可不是个容易对付的人。你一定要小心点别被他连人带稿子一齐骗走。还有,听说他和BM有点关系,你不是暗恋――”


“我不是我没有!”Clark捂住了Steve的嘴:“B和我只是普通朋友!”


旁边的Natasha挑了挑眉。




20.

结果是,极其注重保护隐私以及不愿让任何人知道自己是BatMan的Bruce Wayne,在见到Clark的第一眼,就被Clark认出来:


“B!”

“酥皮?”


恭喜韦总办公室成功上演50度黑化肥挥发会发灰


21.

事后


“Steve说Tony说Bruce Wayne不是个好人。”Clark无意中出卖了自己好朋友。


“没事宝贝,我们不管他。”Bruce安慰Clark。


22.

Bruce Wayne:天凉了,是时候让史塔克工业破产了。


23.

常年处于恒温实验室的Tony Stark打了个喷嚏


24.

这一幕恰巧让Steve看见了。从此Tony失去了熬夜的资格。


25.

Tony:真正的男人是不会怕老婆的!我今晚偏要熬到天亮!


Steve:(拍床)Tony,来睡觉了


Tony:哎,来了。




评论(15)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