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喜剧人(britcom爱好者),最近上头央三,铁血季汉人!但也经常去曹老板那边串门~

p3的CG!!!!

Mark:

Laurence Anyways:

(500) Days of Summer. 2009.

人一生中,大概都有那么几次想过,其实一生只爱一个人是可以的。

但也只是想想。

反正我是做不到。我试过很长一段时间只去一家日料店吃一种套餐。最后我和老板好上了。他坚称我对那个套餐的钟情是为了引起他的注意。可再后来,我对他厌倦了,对那个套餐还是没有厌倦。因为我对食物并不热爱,只要能补充能量,只要我的胃不排斥,我就可以当成习惯一样下咽。

但是爱情不同,我对这种化学混合物理反应的鬼东西真的热爱。它有激发性、塑造性、毁灭性还有创造性,它不是习惯,它应该反习惯反日常。它关乎我的大脑、我的心还有我的子宫。大概因为我是话剧演员,我觉得男人更像一个道具,爱情才是主体。爱情是我寻求某个搭档共同创作的艺术品。一旦这个搭档失去了创造力,就会被抛弃。

——邵艺辉《人类要是没有爱情就好了》



博文归档(持续更新)



评论
热度(42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