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喜剧人(britcom爱好者),最近上头央三,铁血季汉人!但也经常去曹老板那边串门~

论钢铁侠怎样尬撩美国队长(2)

1:🎈️

铁盾!!!!!!

性转  铁(女A)盾(男O)微寡冬 蝙超

大胸闺蜜组设定

我不管我就是喜欢在别人面前A上天的Tiffany在Steve面前撒娇。

女钢铁侠叫Tiffany(蒂芙尼) Stark。

全篇不正经 OOC。有后续!

ABO不太了解。所以我觉得可能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会很尬。(十分尴尬)

(接上文Coulson知道队长恋爱之后要撞墙未果。)

1.

10个特工团组成一堵墙都没拦住Coulson 

所以局长把所有人的美队周边没收了送给Coulson 

2.

第二天Fury局长桌子上的辞职书比钢铁侠的增高鞋垫还要高。

是所有的鞋垫加起来。

3.

自从Stark和Rogers正式在内部宣布恋爱之后,Pepper是不用去处理Tiffany Stark因为和别的Omega睡完觉之后就跑留下的烂摊子了,因为有队长去管她。

但是Pepper在队长入住之后就从Stark的别墅里面搬了出去,去公司住了。

4.

为什么呢?

因为……墙壁隔音效果不好啊!

5.

我能告诉你的就是队长连续好几天没有起床。

Sam:一个人的晨跑总是格外的惬意。

6.

不久之后Tiffany干脆把Stark大厦改成复仇者联盟大厦,理由是神盾局太小了。

其实吧,是为了名正言顺的和Steve无时无刻能黏在一起。

Fury:有钱了不起啊?

Tiffany:Sorry,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7.

猎鹰和鹰眼在入住之后感觉到了人们对鸟类生物深深的恶意。

8.

为什么?

Tiffany天天追着Steve喊“甜心”,

Bucky为了让Natasha出完任务回来可以吃到自己的爱心餐和Vision学了怎么做饭,

还有一对不是人的兄弟天天以捅肾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对方的爱意。

9.

明白为什么神盾局特工们要从猎鹰和鹰眼这买墨镜了吧?

猎鹰特供,鹰眼用了都说好。

10.

Steve是在一次战后采访上认识Clark Kent的。

他做为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的领袖,被记者们围住问问题。

其他人呢?

哦,Tiffany飞回去了,Natasha和Bucky上飞机了。Thor抡锤子飞走了。Sam和Clint就不用说了,鸟类生物,溜了溜了。

Steve:要忍住不能骂人。

11.

“Clark Kent,Daily Planet.”

Steve突然觉得这位记者有点眼熟,和正义联盟的Super Man长的很像。

“hey,有人说过你长的很像超人吗?”

12.

“咳,我并不这么认为――”Clark一边拼命暗示Steve一边扶了扶眼镜。

然而我们死心眼的队长一把去掉了Clark的眼镜。

遇到一个智商低的老冰棍,该怎么办。

13.

在咖啡馆喝了一杯(咖啡)之后的两位超英变成了好朋友(姐妹),

Clark还贴心的给Steve解释手机为什么不能从中间合起来的原因。

14.

感谢上帝,在那之前Steve已经掰碎了十几个手机了。

15.

在那之后他们还会一起交流感情问题。

直到Clark告诉Steve自己和Wayne在一起的事情了。

他们再也没有联系过。

塑料姐妹花

16.

直到Steve和Tiffany同居之后

17.

“嗨亲爱的!今天过得怎么样啊!”

在开了一天的董事会之后的Tiffany回到大厦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Steve背后捏了一把他的屁股。

18.

其他人:我们都没看见,真的没看见。

19.

Stark家有个习惯,可以说是遗传的。

就是把自己的老婆宠上天。

20.

Tiffany现在还记得自己小时候有一天早上起来发现整个宅子里面只有自己一个人还以为电视剧里面抛弃小孩的故事变成了现实。

直到Jarvis告诉她,今天是Howard和Maria的结婚纪念日,Howard一大早就用私人飞机把自己和Maria送去某个小岛度假去了。

21.

到了Tiffany这里这个习惯变得更严重了。

大厦最高权限,Steve的。

实验室别人动都不能动的,Steve扔掉都没关系。

Stark大厦,Steve随便进。

熬夜的时候只有Steve能叫得动她。

22.

当然,还有小辣椒的夺命连环高跟鞋。

23.

Jarvis现在很闲。

不用监督Sir运动

不用给Sir提醒睡觉

不用提醒Sir起床

不用在Sir赖皮的时候给Pepper打电话。

现在Jarvis只需要把Mr.Rogers好好留在Sir身边就行了。

(。・ω・。)ノ♡

24.

Tiffany变得超级爱运动了。

因为之前的她身材也超好,(吃的再多也不胖了解一下)所以每次去锻炼都是跑一圈买个吃的回来然后继续吃。

但是现在她每天准时锻炼。

Natasha一眼看出来Tiffany的小心思:Steve每天都要去健身房锻炼。

请脑补一下美国队长在健身室大汗淋漓的样子。

何况空气中还有甜甜的桃子味。

Tiffany:我不行了我的反应堆要炸了。

25.

不管怎样……这也算爱情的力量吧?

26.

“喂,你打算什么时候求婚?”Natasha挑了挑眉,问一旁喝水的Tiffany 。

“噗”,Tiffany听到这句话一口喷到路过的Sam脸上。

Sam:我他妈就路过吧台喝口水咋就这么不容易呢

Tiffany:四舍五入,Sam,你喝了水了。

27.

去你妈的吧还四舍五入。

我Sam没一点人权的吗

28.

Tiffany冷静了一下:“你怎么突然想起来这个了?”

“没,就刚看见隔壁星球日报说Bruce Wayne给Clark Kent正式求婚了。”

“Jarvis!!!把我早就准备好的求婚计划拿出来!”

sir,冷静。

29.

Tiffany和Wayne之间有只可言谈不可意会的大仇。

所以说每次两个人表面“好朋友一生一起走”,其实两个人互相瞧不起对方。

这件事其实还要怪Clark,在一次大会上采访Tiffany。

Tiffany一看哎呦这不是隔壁Wayne家的小记者吗,就认认真真的给了Bruce面子,第一次回答完了所有问题。

第二天所有报纸头条:

《震惊!斯塔克集团总裁疑似暗恋星球日报记者!韦恩集团总裁疑似被绿!》

30.

天凉了,让Stark集团破产吧。

31.

“别你冷静Tif,”Natasha拽住了去找Steve的Tiffany:“也许Steve不想这么快。”

“那我应该怎么办?”

“简单,就像我和Bucky一样,循序渐进。”

冷血杀手黑寡妇什么时候也被爱情的力量变成了一个张口闭口只提Bucky的女人了。

32.

接下来Tiffany完全误解了Natasha的意思直接去神盾局找正在工作的Steve了。

33.

美国甜心被霸道总裁骚扰?神盾局探员们A03又有梗可以写了。

34.

正好,蝙蝠侠和超人在神盾局。

巧合罢了。

绝对不是Bruce有意来炫耀自己订婚的。

35.

“所以说,”Bruce咳嗽了一声:“你知道我要结婚的事情了吧?”

“知道知道,你最好用氪星石做戒指不然哪一天别的宇宙的Clark把你抓走怎么办?*”

“还是你小心点吧Stark说不定某个宇宙你家Steve还给九头蛇效力呢。* ”

“你们俩幼不幼稚没有平行宇宙这种东西好吗?”Natasha成功的翻了今天的第1个白眼。

*不义超,蛇队。

36.

“说正事,你来到底干嘛来了?”Tiffany无聊的翻着屏幕,心里想着完事赶紧去找Steve。

“Fury决定让复仇者联盟和正义联盟合作。”Bruce说。

“随你便赶紧完事好吗我和Steve今晚还有正事要做呢。”

说真的,Tiffany,你什么时候考虑过站在旁边做会议记录的Coulson的感受吗。

37.

“第一件事就是名字。”Bruce说。

“我有个好建议。”Tiffany一边玩手指头一边说。

“你继续。”

“两个联盟各取一半。”

“比如?”

“复仇者联盟里面取‘复仇者’,正义联盟里面取‘联盟’。”

“那和起来还不是复仇者联盟吗?”

“对啊。”Tiffany假装无辜:“你觉得怎么样啊我亲爱的Bruce?”

38.

今天谁他妈的都别拦我我不让斯塔克工业破产我就不姓Wayne.

39.

一起说说笑笑走进来的Steve和Clark看见了两个互相不理对方的Tiffany和Bruce。

家里有个3岁小孩还挺难养的,能不能直接丢掉?

40.

Tiffany被Steve拽出来。

“Tif……你什么时候能稍微成熟一点啊?”Steve无奈的扶额。

“我又不是故意的嘛。Bruce他说有个宇宙你会是一个Hydra。”

Steve好气又好笑:“这就是你和Bruce吵起来的原因?”

“Yup.”

“而且我需要我的Steve的亲亲才能高兴。”

“不行,换一个。”

“How about having sex?”Tiffany坏笑的看着Steve的脸变红。

41.

Steve错了,Tiffany每次一变的可爱一点不是和Steve的肉体有关系就是和Steve的肉体有关系。

42.

“所以说…我们的Tiffany Stark,世界上最牛逼的Alpha之一,给Steve Rogers撒娇了?”Clint不敢相信。

“亲眼看见的。”Natasha带着墨镜,她当时在会议室透过玻璃窗看见Tiffany怀里有说有笑直到Steve脸变红拖着Tiffany走了。

“这不是我认识的Stark,她是不是被九头蛇洗脑了?”Sam还是不相信那么狂(划掉)那么浪的Alpha会……给Steve撒娇?

“爱情的力量。Thor不都还天天给Stark充电只为了有钱给Loki买布丁吗?”Natasha早已看透一切,毕竟自己也是被爱情的力量影响过的A。

43.

“对了,你从神盾局出来之后再没见过Stark和队长?”Clint问。

“对啊,他们当时不是一起走出来然后――”Natasha突然停了下来。

“之后呢?”Sam没有明白。

“Jarvis说他们一起去Stark的别墅了……他们已经……好几个小时没有联系过我们了……”

Sam:我他妈的就不该多问。

44.

事后。

(发生了什么你们都知道)

Tiffany抱着Steve看着窗外的夕阳:“Steve,下次我们在海滩上试试怎么样?”

Steve:我当时就不应该同意和这个一心只想着睡我的animal交往。

Stark都是Animal。美国甜心忍着痛在心里吐槽。

Tiffany看着Steve又凑上去就是一个吻。

“什么也别说了,Steve,我让Jarvis都给你请好明天的假了。”

45.

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AI管家描述,当晚Stark别墅灯火通明,同时还有不可描述的声音传出。

评论(18)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